7-流水-B 和 G 的吻

有天,草虾问我最近有写些啥了没?
很惭愧,最近好像很忙,上周五一天收到了近10+bugs,赶忙处理了50%,还有些
只能等着下周去debug了。
想想过往的日子,有些东西真的需要用文字描述和记录下来,并且适当加点油,使它变得
有点理想和完美,以此来为下一代作点贡献。
刚打开 云风 的blog,读了他最近离开 网易 后写的blog,煞是羡慕他的财务自由,可以

调配一些资源为社会或者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做些事情。
可我和我的一些朋友,实现财务自由的实在是少之又少,精确的说是没有,是个空指针。
一直在思考,想做点什么?或者说是想做点可以靠之实现财务自由的东西,可一直未能如愿。
前2天,和Richard 在聊 能否用自己把自己所拥有的本领转为生产力?创造财富?
思考、思考、思考
今天实在是累的慌,不想看任何的code,只能想想过去,展望一下未来。
希望某一天,能实现财务自由。
在有阳光的大厅里,种点小菜,陪儿子练练太极,投投篮球。
 
大学毕业十年了,成了男人,当了父亲,爱情越品越醇。
 
空了还是继续 《那年夏天》,马上续集,请往后下看:
 
这个故事 发生在 2001年9月16日,是我翻看以前的note,想起来的。
 
那一天,还是用 “我” 来代替 boy, “她”来 代替 girl,你可以发挥你的想象,但故事
的确真实,我不知道是否能完全表达清楚。
 
以下 的我 是 boy,她 是 girl。 用 B  和 G 代替。
 
B 和 G 在 本拉丹 开飞机 撞墙的同一天,陷入了 危机, 非常严重,G 在 杭州的世贸中心哭的死去活来,
B 安慰 G 说: 不要哭了, 本拉丹 没有把我撞死。
B 和 G 就一直抱着,抱得很紧。
然后 是煎熬的  12,13,14,15, 日子像 蜻蜓点子,碰得你很痒痒。
12: B 和 G 在 讨论还是分开吧。
G说: 趁我还没有完全爱上你,我们分开了,你会好受一点。
B:趁你还没有完全爱上我,我们分开了,我会好受一点。
G: 是的,那我们分开吧,或许对你 和 我,都是好的,其实 我 没有完全爱上你。
B : 是的,那分吧,其实我也没有完全爱上你。
 
然后 B 送 G 回到了 G 的集体宿舍。B 独自走了 10 KM的路,回到了 B 的 集体而又单身的宿舍。
凌晨的隔壁间总是有噪音,B 才记得今天是 周末, 隔壁的小两口总是很准时,B 只能揣测揣测,
B没有经验啊。
就是在 没有经验的 环境和氛围中,爱情显的那么伟大, 比 老谋子 的 《山楂树之恋》 还要纯,
纯的让你自由呼吸,让你心旷神怡,大自然般的爱情
B 和 G 的爱情 就是这么自然,自然的来,自然的走,挥挥衣袖,带点泪流。
B 无法入睡,B的心好像有一股踊跃的火山泥,感觉像丢了某样玩具的儿童,可怜楚楚。
B 决定做点事情。
B 开始写一首诗:
忘不了 你的眼眸,在我走出 火车 出口
你偷走了我的心, 却在分手时候
不肯还我
猜你现在在思索    是留还是走
 
我站在 你我熟悉的阁楼 窗口
向下望
我们相约黎明后
 
B 写完后,又走了 大约 10KM的路
悄悄的把 信放在 了 宿舍的 保安那里
然后B又走了 10 KM的路,天亮了。
G 在 B 的楼下 喊他:
B,B,B,我来拿 热水瓶,B 吻了G。
 
 
 
 
 
0
8 comments to “7-流水-B 和 G 的吻”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