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上电饭煲的美东自驾游之4

Niagara Fall-坐船-观看大瀑布—-出发去Watkins Glen State Park——-住Ithaca-参观Cornell大学

这一天的行程还是比较丰富的,早上起来,吃早餐,9点不到,就把行李打包好,放在车后备箱,出发去大瀑布,因为只要5分钟的路程,加上小镇也不堵。

所以很快就到了,把车停在一个free 的parking地方。步行去坐Maid of Mist 就是一个游船,可以开到瀑布下面,近距离感觉下瀑布的壮观。
看图吧:
因为我们就参观一个瀑布,所以现场买了只坐船的票,虽然Niagara Fall 也有city pass 之类的打折票,但那个pass 包含好几个景点,总体绝对值还是比单买要贵很多,
况且我网上查了,其他几个景点也没啥好玩和看的。
买好票坐下图的tower 里的电梯下到瀑布底下,领雨披。在这个tower上可以拍拍照,可以看瀑布的片面全照!

对面高楼是加拿大的,美加分界线在湖(河)中央。

船上要船雨披,靠近瀑布的时候,像下雨一样,一次性的雨披,质量还可以,应该是中国产的,儿子还留了一件带回家作纪念。

下了船,还可以近距离接触瀑布:
感觉瀑布和天空连在一起! 两小非常开心! 整个瀑布的游览大概2个小时多,之后我们加油,买中餐,赶往下面的park。

Watkins Glen State Park

这是一个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去看看的state park,有19个Fall,每个瀑布都不一样,可以网上看看,或者看看别人写的攻略,网址:
这种叫做:

照片拍的不怎么好, 但可以想见风景绝对是美的:

 

 

 这个是水帘瀑布:
再来看看近一点的照片:

人可以走到瀑布的底下

从瀑布里面往外面看

非常像珠帘,来一个远景:

整个trail 大概需要2个多小时,很多老外直接就跑到瀑布下面的水里去玩了

回程的时候,我们走了 LOVER“S lane,很私密的一个trail,这个公园冬天的时候也美丽。
 
这一天的行程其实非常丰富的,从 Niagara Fall 出来,路过最美的Finger Lake,然后才到的这个

Watkins Glen State Park。
看google map:

红点是我们住宿的地方。
因为到的早,我们找了一个意大利餐馆吃了晚餐,然后去了Cornell 大学,这个大学也是常春藤之一,关于这个大学的介绍另起一篇Blog来记录,再续。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