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Lassen火山公园

暑假 7月底 很热
马上就要开学,所以决定带孩子去国家公园玩玩
刚好儿子是4年级,有个免费游国家公园的票,所以决定去Lassen Vocanic NP。
在visitor center就见人声鼎沸,问了一下工作人员,这个时间已经可以把车开到山顶上去了。
几个must see的景点, 沸腾的岩浆,Lake Helen,Lasen Peak下的滑雪场(注意海拔大概3000m左右,夏天可以滑雪哦)

在山顶野餐,还看到了羚羊。

 

 Lake Helen

 

 儿子身后就是沸腾的岩浆,臭鸡蛋的味道(硫磺),不宜久留
 我们早上7点10分就从Cupertino 出发,开了大概4个小时20分钟到 公园入口处
一路开车上山,可以开5-6个小时,因为景点非常多,如果想要hiking的话,可以玩个2-3天,估计还不够
自然死亡的树木:

 lassen peak 下的滑雪场,因为没有带滑雪板,我们就拿汽车脚垫坐在屁股下滑,非常棒!

我们的hotel因为订的晚,所以住到了Susanvile 那边,整个去的路上都是 forest,hotel还是不错的
我们hiking 了一小段,看到了整个 冒气泡的叫作 Cold Boiling Lake

第二天我们玩了Lake Almanor
这是官网
这是我拍的照片,和 Tahoe 有点像:

 回程的路上,我们走了 CA32- Deer Creek 那个路,creek 非常棒,我们停了好几次车,玩水:

 我们move过来的树枝作为桥

 快要塌的木桥
hoho,太阳很火热,注意防晒,脖子被晒红了。
Enjoy!
路线: Lassen 《——》 Lake Almanor – Deer Creek   –  Lassen Legacy HWay -> 
~Elliot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