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AiPasswordBox-v0.99的瑕疵-下载

通知
简易密码管理小工具AiPwdBox-v0.999 可以下载了。
下载地址:

现在是web2.0 的时代,到处需要账号和密码,尤其是网银的U盾之类的密码。
发现用的时候,突然密码不记得了,翻箱倒柜的找原始文件,或者你保存密码的txt文件,
可惜你发现那些都找不到了。
——-
我也曾经碰到过类似的情况,于是我上网找一个密码的管理小工具,这时3*0开始跑入你的眼睑,
Q* 也来了,但据说它们都有偷窥用户隐私的爱好,你敢把密码放到他们那里吗?我想我是不敢的。
还是用个txt文件保存一下算了。
——-
过不了多久,txt文件保存了很多的账号和密码,哪天一不小心被人窃了,岂不惨哉?
——-
继续寻找,利用Google,这时KeePassSafe来了,老外的软件,还是免费的。
我用了大概有2周,它的功能是很强,可是我就是这么挑剔,我不需要这么多功能,我需要简单的
操作,简单的数据,快速的查找,直观的界面。
——–
我继续寻找,aisnote 自带的 aiPassBox终于被我找到了。
反馈:请留言,或者登陆
http://bbs.aisnote.com, 发表你的看法。
目前只支持英文版。
 
1. 升级的时候,需要你设置一个 main password,就是主密码。
 
 
 
之后会出现,如下窗口,输入你刚才设置的主密码就可以了。
 
login 之后,如下:
 
new issues need to fix;
1).  Edit the record, need show the password in default.
2). Login dialog 的 password 输入之后,可以直接 按 回车。
3). Search dialog 的 edit 可以 按回车,如上2)。
2011-03-31 from testing
 
 
 
 
0
One comment to “美女AiPasswordBox-v0.99的瑕疵-下载”
  1. Pingback: My Projects include source code. | AisNote-艾斯.诺特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