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-还是“党魁”小传

“党魁”乃大学宿舍的一室友,因其人生目标是要独创一个dang,我们封之该号。

“党魁”山东人氏,食量惊人,一般人只能吃2只的包子,他要吃6只。

“党魁”说话很卷,经常翘个兰花指,我用了一年的时间才能听明白他的话。

“党魁”有诸多趣事。

其一:大学的宿舍里没有谁不吹牛自己的高中艳史的,我们几个无非吹说自己如何追到校花啊,女孩子如何仰慕我们的等等。

党魁发话:当初俺村最漂亮的姑娘,想和我××,tuo光了tang在地上等我,我只sha le pao niao就走了。

众人无语。

其二:党魁好吃生姜,经常从农贸市场买几斤回来,啃着吃。

一次宿舍聚餐,喝了点啤酒,党魁说自己酒量很好,结果3杯下去,已经开始和我们抢酒喝了。

回来的路上,见汽车不躲闪,见MM骂娘。回到宿舍,呕吐不已,拼命撞墙,

吓得我们用绳子绑。

刚好那天党魁吃了1斤的生姜,弄的宿舍是满屋子的生姜味。我们另几人的那晚只好看星星,谈月亮。

其三:党魁从不旷课,但经常不及格。

其四:很少看到党魁洗衣服,更别说洗被子,加之党魁裸睡,宿舍本来就小,可想而知我们的生活环境。

其五:党魁爱女人,上晚自习一定得找有单个mm的教室,然后坐她后面或者旁边。

当然因为党魁的加入,教室最后只会剩下他一人。

其六:党魁只有一次没有回宿舍睡觉,当我们找了他半死的时候,第2天傍晚党魁得意的回来了,说是

在市区的什么桥下过了一夜,大家都惊讶!

……

党魁 没有念过大二,因太多不及格而被退学了,走时很潇洒,除了笤帚,统统带走。

后来,党魁给我们写了信,告诉我们他又考上了 大学而且是个计算机系。

我们几人相觑,党魁的 “兰花指” 能敲键盘吗?

再后来,我到杭已经2年多,一次接到“党魁”电话,说他在温州出差,做销售!!!

Elliot Liu

0
55 comments to “6-还是“党魁”小传”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