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-男人群聊

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摧毁了很多人的YY,也发展了很多人的YY,尤其是男人,不管是成熟与未成熟的。
周一的上午,总是提不起精神工作。
于是qq 群的聊天会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。
而我也被这有趣的事,搞得没兴趣工作,因为它会让你回到你的青春 和 懵懂的季节,
骑个单车去操场里碰碰运气,是否遇到你期待的TA。

 
近期在思考和重提 《那年夏天》的故事。
写这个故事 来自很多细缝的时间,尤其是看着屏幕,写不下一行CODE的时候。
在这离开大学校园10年的日子里,有很多可以总结和反思的事情,需要去理顺一下。
顺便为将来的职业发展作一些思考。
 
在这个到处是毒堵的21世纪,我们都需要考虑下一个10年,我们的生活会怎么样? 我们的下一代会生活的怎么样?
和将要生活成什么模样?
所以在一个工作日的午后,是秋天,阳光很好,Sharon 约我 去 杭州 宝石山上的 书吧,聊聊过去,想想未来,
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。
虽然曾经那个书吧 就开在我们楼下,但sharon 和我一起去的机会却不多,毕竟大家都很忙。
 
在 看着西湖,饮着茶的不多的时间里。
sharon 和 我谈到了《那年夏天》,问我能否继续,我说:当然要继续啊,都是生活的流水吗,不需要创作,
只是写下来就可以。
sharon 笑我 自我陶醉。
我说:第一本签书给你。
呵呵。
 
群聊的QQ 让人陶醉,也勾起了很多同学的回忆,顺便也谈到了他们自己,毕竟人都喜欢年轻,更喜欢在年轻后的吹牛。
不要负责嘛,非常轻松。
 
我告诉 sharon,我把 《关于霞》 在 qq 群里和 一些fans 交换了意见,没想到引起了轰动,而且最后被抽象,
虚拟,转化成 能 亩产 3000KG的水稻了。
 
sharon 故意嘲笑我:这不是你希望的吗?
我说:我没这么焖烧吧?
sharon 笑笑,然后告诉我一个游戏:
有一个游戏,让一队人排队口头传递一个故事,当传到最后一位时,已经完全偏离了最初的事实。
// copy from www.***.com,
 
sharon 也提到了 《那年夏天》 里的霞,问我:我见过她吗?
我说:没有
我以为sharon 会感兴趣的再问下去,但sharon 似乎对她不怎么感兴趣,只是 哦 了一声。
然后说:霞是你的一个符号而已。
我不理解她的意思。也只是 哦 了一声。
我说:你是我的句号。
我们会意的笑了笑,把茶一干而尽,下山,回去接小孩。
 
在回去的路上,有fans给我发留言: 你的文字没有任何的文学,但很实在,我很喜欢。
激动的我差点 闯了红灯,还好sharon 提醒我。
“前面我下车。”
 
待续。elliot @ 2011-10-24
 
 
 
 
0
2 comments to “9-男人群聊”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