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号嘹亮

军号嘹亮,童声彻天

——浙江大学西溪幼儿园中二班中村部队体验游

 【elliot】这次活动幼儿园搞的非常好,冬爸也安排的非常周到,感谢CCTV,感谢ZJU TV,内流满面的时候,在自己的blog里也声援一下。Come on, our babies!

经过半小时的叽叽喳喳欢快的路途,车缓缓减速,当小朋友们望向窗外时,富阳中村某部队岗哨的解放军叔叔英姿飒爽的形象、帅气的军礼登时把我们hold住了!

第一站:团史馆

入口左侧的二层小楼是二团的历史展览馆,解放军讲解员为我们介绍了二团光荣的历史;在1楼墙面上展示的是国家和省领导视察、慰问部队的历史照片,2楼则是烈士们的英勇事迹,这些使得我们肃然起敬!

第二站:排房

排房是解放军士兵们休息住宿的地方。我们不仅参观了整齐的宿舍,解放军叔叔还为我们展示了如何把被子叠得方方正正!更令我们激动的是:我们摸到了真枪!

 【elliot】此处略去真枪图片,以免被墙。

第三站:观摩演练

8名解放军战士为我们作了日常队列的操练,在濛濛细雨中,他们一丝不苟、全神贯注的精神状态把小朋友们都给镇住了!大家回报以热烈的掌声!

【elliot】此处略去操练图片,以免 被 PS,被 *** 们利用,见谅。

更多pics,请访问: http://www.19lou.com/forum-263-thread-41235122-1-1.html#pid734332575

第四站:军营食堂体验餐

到中午了,家长、小朋友们八人一桌,围坐在长条凳、长方桌旁。部队为我们准备了美味的伙食,和幼儿园不同的是,今天小朋友都要用筷子哦!

 

 

 

第五站:野战

午饭过后,生龙活虎的小朋友们出动了。在野战场上,此起彼伏的助威、呐喊声响彻云霄!

 

详见:http://www.19lou.com/forum-263-thread-41235122-1-1.html#pid734332575

elliot:去部队参观是个 good idea,看到了大通铺,高低床,非常整齐的豆腐被,干净的地面,让我回想到高中时代,那时我多想从为一名军人,解放军外国语学院是我的提前批志愿,可惜了。看着儿子和生龙活虎的小伙伴们,顿时觉得:我们的下一代,我们能做些啥呢,让™生活的开心?

leon fu曾发表了一个帖子,建议大家看看:http://www.houyuantuan.com/viewthread.php?tid=2780&extra=page%3D1

欢迎大家抛砖!

 

 

0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