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致青春

据说赵薇小姐拍了一个小电影《致即将逝去的青春》,据说票房很不错。
于是我也拿捏着从网上在线看看,偶用的是付费的迅雷,5元钱一部720P的电影,觉得还是很合算的,况且我也没有时间去电影院。
 
看完后颇有点想法,于是发了一条微博:看完致青春,我觉得我写的小说也可以拍电影了。
是的,的确如此,电影故事无非是情节复杂、主角白富美高富帅、真实煽情等等。

这些在我的《那年夏天》的小说里会更加深刻,所以我深信《那年夏天》绝对是部好电影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上面的这些文字还是2013年6月份写的,今天是2014年5月16日了。
突然想写一点文字,刚好我在淘宝购买的入门级单板吉他到了,然后又打印了《同桌的你》的吉他谱,有空没有在办公室里
弹一二分钟,聊以慰藉我那青春岁月。
高晓松监制的电影《同桌的你》 还是不错的,和sharon 在电影院看的时候,很有感觉,那天还是个下雨天,虽然sharon不是我的同桌,
但也是我的前排的室友,呵呵。
当 《同桌的你》的口琴声想起的时候,我对sharon说,我要去买一把吉他,虽然我不会弹。
乐器也是个装饰品吗。sharon是这样支持我的。
电影的结局还是让我们回到了现实。sharon和我还是比较喜欢抢新娘的那个结局,我估计高晓松怕这样的结局会让很多人更伤感,
一不小心男的都去找以前的同桌了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作为程序员的技术男,上面的都是真实文字。让我们回到 柳刀金,继续未完的小说《那年夏天》:
柳刀金的同桌初中时是个女生,可爱的女生。
后面换同桌了,是个胖乎的男生,也是非一般的可爱,发育期间老和 柳刀金 在上课的时候谈论他的小鸡鸡。
高中时的同桌是个男生,真他妈的可恶的老师,说高中了,不许男女同桌,更加不许恋爱。
md,开会了,先写到这里。
 
 
 
0
2 comments to “18.致青春”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