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应该都有梦想-特斯拉调研报告

最近更新:09/18/2022
  • 《雪崩》科技高度发达,整个世界都是一些大企业在管理的,每个大企业管理一片地。科技的高度发达,人们不再需要出门
    • 其实和现在已经很像了
    • 唯有一样东西不能在网上解决,就是吃饭
    • refer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m5K-PBz0rg
    • 所以世界上最发达的4个产业是:音乐,电影,软件应用,外卖(PIZZA)
      • 然后你去 美股来找一找这4个行业的相关股,发现还真这样
      • 然而送外卖需要一种可以自动驾驶并且是最快的车,因为外卖要送的快
      • 然后 做食物开始自动化,人造肉
  • TSLA拆股了
  • TWTR上别人的总结
  • 我自己开了2个月的Model Y,现在偶尔开老的VAN,前进倒退一不小心就搞成了雨刮器
    • tesla 汽车就是个路上跑的新设备:tablet + linux + Tesla (OS)
    • Tesla tablet UI/UX + 3D modeling
  • 俄乌战争即将结束
  • 疫情也即将(3-6个月)结束
  • FED 流血 保美元强势地位
  • 美元人民币 , 1:7 了。
  • 500 多正要参加了英国女王的葬礼:世界格局在变化,危中有
  • Global Connectivity –> Hypersonic P2P Travel (或许是 SpaceX下一个商业project)—》 Multiplantary Species(Service)
    • 更改from ARK 2021 big idea.



更新:05/09/2022
  • 大盘在疯狂下泻,俄乌局势不明朗
  • Elon收购了TWTR – 还在谈判中
    • 之前分析过,火星需要衣食住行,还需要一个 social media,还需要一个 货币?
  • SH lockdown,但TESLA 准备在上海扩建工厂
  • 短期影响股市最重要的是 货币政策(信贷)
更新:04/27/2021 
TSLA 非常漂亮的财报,但股价为什么跌了呢?
年轻时候玩的游戏,第一步就是要造生产能源的东西
SN15 已经开始静态点火测试
无线视频4K 通讯,卫星通讯将真正开始改变世界
另一个新闻是昨天的

Lyft Agrees to Sell Autonomous-Driving Unit to Toyota

Musk 2010 年 投资了 DeepMind。 2014年,Google acquired it!
最近更新:04/08/2021 
这个文章只需要1-2分钟的时间,如果你觉得长而没有读完。
那很遗憾,你错过了(TSLA)特斯拉之外的另一只10倍股!
请仔细看到最好,寻找另一只10倍股
声明:内容都是来自互联网,只是加了我自己的思考,不是投资建议,我也不是特斯拉高管,我只是买了一点点特斯拉的股票而已,我也没发财。
编辑这个资料只是我对 Elon Musk有点敬仰。
又因为:
  • 昨天SpaceX的Starship SN10 成功软着陆,虽然后面还是爆炸了。
  • 今天美国股市跌的很惨

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对特斯拉的看法。

// 03/30/2021: SN11 着陆还是失败了—–begin
但 小米 确定要开始造汽车了。
小米的第一台手机发布是 2011年8月份。我查看了AAPL那时的股价,看下图:

大家自己想吧?

// 03/30/2021: SN11 着陆还是失败了——en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其实从SpaceX 的SN8-9-10的试飞来看,可以看出Musk是一个顶级的软件人才。
因为现代化的软件开发流程就是不断的迭代,不断的满足用户的需求,不断的改进用户体验。
而Musk把这个应用到了火箭和星际飞船,汽车上面,不得不说他对迭代的认识非常的深刻,
保证每个迭代都是在原先成功的基础上的改进,而不是倒退。
我相信下一个Starship一定会成功!
也相信Lomorage一定会成功!人要有梦想,公司要有Vision
请您移步https://lomorage.com
把生活中的每个点滴记录下来,保存在自己的家里。用很廉价的硬件来搭建高质量的家庭照片视频服务器。
把Google Photo搬到家里,安全而成本低廉。
就像特斯拉的汽车一样,成本在下降,而质量却在不断提高。
什么是Lomorage
  • 无线备份手机照片和视频到您自己的硬盘里
让我们开始特斯拉之旅:几乎所有的VC在投资一家公司的时候,首先看看这个公司的创始人与创始团队。

看下 Musk是如何分配他的第二桶金的:
Elon Musk made $180M when PayPal was acquired in 2002. 
 He put $100M in SpaceX, $70M in Tesla, and $10M in Solar City
He borrowed money for rent.

Now, he’s worth $190 billion.

The greatest entrepreneurs aren’t driven by money; it’s a byproduct of success.




  • 一只10倍股是 TSLA
  • 另一只也是TSLA
  • 还有一只的Ticker name,包含了TSLA的2个字母,还有全文中标了绿色的字母,自己找吧。

      这个股(04/08/2021)现在还是很便宜(< 10$)。等6个月之后来看看是什么价格!

+1
,
One comment to “人人应该都有梦想-特斯拉调研报告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