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美滑雪_2023_Heavenly

【当天就写了,迟到的发布】

住在加州湾区,没去过滑雪场那是有点不应该的。

话虽这么说,但能上黑道大ling码农,其实还是很少的,也许是我的圈子太小。

这次2023年元旦之后第一次去的Tahoe的heavenly雪场,风景绝美,人也是绝对的多,这个雪场就在south lake Tahoe的down town边上,又是holiday,游客自然很多,在lift上还碰到了专门从澳大利亚来游玩的。加上之前几天的storm天气,近一半的lift没有开。所以排队等lift➕滑,基本就是30+5+30这样的时间节奏!

<人潮汹涌>

先上几张图

山顶的风景 👆
过了个夜

这里雪道因为能俯瞰整个Tahoe lake而让人格外兴奋!


所以不小心就直接从黑道冲下去,一摔二滚三接着滚。

很自豪的是能在丛林间慢速穿越,而更加欣慰的是身后有已经长的比我高的teen在Monitor我,让我这身不算很年轻的身骨能在黑道上重新站起来,因为之前几天的风暴,雪厚的连手杖都插不到底!如果不小心stuck在黑道,那是有点危险的。


回来的路上,因为之前雪链断了一根,被要求掉头补上,只好回到入口,付了cash让路边的trucker 们帮忙补了新的雪链,一路20mph开到off 雪链的地方。


出人意料的事情,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,包括彩虹,也包括汽车突然失去电力。


打着双跳准备把汽车雪链卸下来的时候,使劲拉扯了一下链子,结果 汽车突然断电了,双跳也停了。


对汽车知识了解不多的我,先让儿子给dealer service center打电话,我用google 查。

电话通了,问了一堆的问题,让我们试试jump start。

还好车里备着jump start box,打开引擎盖,意外的是,引擎盖还没有完全打开,突然双跳又亮起来了,通电了。

也突然意识到,是不是电池接触松动了。

思路有了,root cause 很快就查到了。

看图见真相:

谁能想到这个 plugin 是这么松动的,可能是因为轮胎捆着雪链,一路颠簸把它抖松动了。

幸运的是 jumpstartbox 里有绑绳,先捆起来再说吧!

可能是当初自己换电池的时候,没怎么注意这个接口,事出都有因啊-😀

+2
,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