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之行之2:2012-06-26

早上5点不到就醒了
在 cisco building24 等班车去 webex tower。
班车是 奔驰的面包车。
女老外的司机。
 
6月26日 去距离住地1mile左右的 walmart 买了电饭煲,吃了麦道劳,麦道劳的coca是可以免费续杯的。
还在 walmart 边上的 best buy 和同事一人买了一个 入门级的cannon 单反,加上税大概 570 刀,还看到了

jawbone 的小音箱,效果不是一般的好,于是出手170多刀买了一个,这个有点小贵,但效果真的很不错。
 
6月27日:
我们自己下班了去边上的华人超市 ranch 99 market,买了菜回来,烧了第一餐:
在 qq 的 微博有king 发的一个照片。
 
6月28日,周四下班7点左右,同事带我们去了westfield 购物,时间很紧张。路程大概20分钟车程。
到了那边快8点了。
9点就要关门,所以只看了 十分之一的店,同事说下次可以再来。
就买了3双鞋子。因为自己国内传过来的鞋子已经几乎无法走路了,所以我自己买了2双断码的鞋子。
我的脚只有40码,这里都是大码的。呵呵 3双鞋子 202美元。
给儿子买了一双。31码的。 老婆的鞋子没来得及挑,下回同事说可以去另一个购物中心great mall买。
 
在 apple store 给老婆买了iphone4s 和 非常轻薄的 macAir 笔记本。
另一个同事了 买了2个4s,和一个 3gs,那个 售货员和我们说:
you brightened my one day.
售货员非常happy。
 
最后在 the north face 买了一个 可以放17寸laptop的包,99刀,非常快速的把东西搬回来。
 
同事后面带我们去住的附近 吃中国菜。
餐馆叫“民俗村”,6个人点了6个菜,吃得很饱,还打包了2个回来。 总共 60刀,加6元tips。
 
 
我买回来的东西:
 
 
 
 
我的早餐,还好有榨菜。
 
hotel 叫  extend stay america,
 
看室内图:
 
 
EM 说这里几乎路不拾遗,但不知道真贱,感觉人少的可怜,车多的疯狂 。
 
 
 
 
几乎没有超过 5F的楼,到处是平房,地震带的缘故,当然也是人少地多,没必要造的很高。
 
 
在美国呆了 15年的同事说,在这个地方不会中文是很痛苦的,看图:
 
 
超市里的素菜:
 
买了几个本地苹果和鸡蛋,今天还煮了个白蛋,明天准备煎一个蛋,弄个粽子,连续3天啃的面包早餐,有点厌了。
 
这是我烧的菜,被人誉为 高手:
 
忙乎的:
 
 
 
我们完成的第一餐:
 
上班的地方
0
Tagged
One comment to “美国之行之2:2012-06-26”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