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6-25

2012-06-25  6:30分从 杭州出发到浦东,12:10起飞的飞机,滑动进入跑道,突然通报雷达通讯有问题,
又重新滑回到登机口,最后苦等2小时,在14:00点左右起飞。
 

 
 
747 的机型,大概有 400多人,经济舱,难受的要命。
大概北京时间 6月26日凌晨 3:00 到达SFO机场。
 
 
 
SFO机场出口等候 接机的,有点凉。
 
 
 
师傅 因还要接另一人,开的是 9座的GMC,因为机场出口不能停车,所以带我们一圈先到一个小公园观赏风景,等候电话。
 
 
 
 
 
 
吹海风有点凉的。批了件外套,室外大概16度。阳光很好。
 
 在SFO通关的时候king被没收 8个粽子。
之后在  hotel 寄存东西, 到 中餐馆 EM请吃放,后去 firstTech 拿 check debit card。
 
 
这银行小的没我天草一个储蓄所威武。
 
后面 到 hotel check,in,房间很一般,带个电磁炉。
 
 
购买东西在ranch 99 market, 买了 2L的矿泉水,1升的MILK,面包,酱,不知道是樱桃还是车厘子(2.49 -1 B),总共12.64D,很便宜。
 
第一次 做面条,配中午 EM 请客剩下打包回来的剩菜,虽然大虾大蟹,还是配电辣酱和榨菜后味道比较好。
 
 
0
Tagg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