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-这篇很短

离开小村去城市上初中,是一件很光彩的事情。
而且上的初中是很有历史和名气的。
 
初一的时候,偶尔会和霞会晤一下,谈谈理想,谈谈吴奇隆,谈谈周末的校门口。
 
上帝在造就我的时候,选了一个好日期,情人节。
 
记得情人节的时候,我收到了另一个女孩的贺卡。

她直呼我dear,我吓的要命,连贺卡都撕了,不知道这个女孩现在还记得这个事情否。
 
说起这个事情,来龙去脉有很多的故事情节。
 
但不必太多细节,记牢这些东西很浪费大脑存储容量的,而且粉丝会说过于膨胀,搞的自己是
人见人爱的小李飞刀,走哪都有风流事情。
 
但终究我是有点文艺细胞的,想象力也不差,所以下面的细节大伙自己想吧。
 
首先得声明几个变量。
var H = 她;//不是霞
 
H 坐在我的前排,脸微胖,老喜欢扎2个小辫子,不知道是她老妈喜欢还是她自己扎不来马尾辫,我曾经
试图和告诉她,马尾辫才适合她,但我没勇气说这个话。
 
我的成绩一向不错,所以自然成了她崇拜的对象,一有自习课就是自己写作业的课,她就回头问我数学题目。我是个热心肠的人,对于这样的时候,我当然是不会拒绝,甚至有些时候,我也会主动提醒她有没有哪个数学题目不会的,或者偶尔也会问她几个英语和文学问题,让她也感觉一下我的感觉,然后我们就可以比较自然的交流学习心得,之后也才能在课间休息的时候正常的交往。
 
都说日久是会生情的,爱情在90年代初就开始小龄化了。
 
而小龄化的爱情方式无非就是写字条了,上面写点我喜欢你,你喜欢我的句子。
 
有一次,她问我问题,在作业本里夹了一张字条,索要我的家庭地址,说寒假给我写信,还问我的生日。
 
我傻的不行,都给她了。
 
后来寒假就收到了她写给我的信,在情人节之前。
 
寒假过后,我不敢理她,我害怕了,男孩子在爱情小龄化的时候尽然萎了,几年之后,我后悔的不行。
 
H很难过,时不时给我写字条,让我解释为什么不理她了?反正字条很多,多了就容易飘到班主任那里去了。
 
以下就是我的检讨书:
检讨书
我和女同学写字条,学习不认真,想着谈恋爱,很可耻,特此检讨。 签名。
 
班主任看我态度好的不行,放了我。
我现在还是不知道我当初看见 dear的字样,为什么尽然会吓的要命。 所以说,男人在亮剑的时候,要来点酒。
 
其实和H的故事没有这么简单,这里还有一个女孩叫WHQ的,H我还是记得她的名字的,但WHQ真的不记得她的名字了,只知道我当初好像很野蛮的打过她巴掌,真的很野蛮,但应该不是很重的。WHQ发誓要叫一些人来揍我,但此事后面因为她的留级而逃过一劫。 但现在想来,其实我还是要向她道歉的。
 
我想WHQ应该还能记得我,因为这一巴掌,当时她哭了。
 
字条是不会自己飘到班主任那去的,我的东窗事发是因为WHQ和 ZHI(是个男生)关系比较密,被老师发觉了,一威胁就交待了,顺便把我也出卖了,因为 H 和WHQ是很要好的朋友。
 
这些事情发生在初一,小龄化的爱情没有照顾我这样的。
 
 
 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