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上电饭煲的美东自驾游之2

第二天我们打Uber去EWR租车,不知道EWR的,请google吧,因为出纽约城开起来也麻烦,再次因为在纽约城租车比较在机场租贵很多。

而且在NYC 打Uber 真的很方便。
因为我是Hertz的GOLD会员,前几天在网上租好,到了EWR机场,直接进Hertz停车场,选择自己的车,开走到门口,那边有人给你打印一个条子就上路了,
非常快速和方便。
这天的行程,计划是去费城,WDC,然后去Gettysburg,因为出发的晚,毕竟带着2个娃,所以在费城停顿了1个小时不到,就匆匆去WDC了。

看google map:

从EWR 到 费城的路 两边都是郁郁葱葱。
费城停顿了1小时左右,主要就是参观了独立公园,没想到的是,我们停在了一个地下收费停车场,每半小时7dollar,结果我们停了1小时10分钟左右,MD,花了21 Dollar。
独立公园的 华盛顿 Hall,好像是这个名称:

 The signer 雕塑,什么历史背景没有怎么研究过。

 回头想想,费城其实不需要去,要去的话需要做个详细的历史研究。因为天气非常的热,自由钟 的门口排了很长的队伍,因为我们赶时间,所以就没有去排队了。
拍了几个照片,服了21Dollar的停车费,继续往WDC 出发。

排队等候进入自由钟的人们

从费城到WDC的路上,也是车水马流。

WDC那一片叫做 National Mall

我们参观了:Washington Monument 就是那个尖碑:

尖碑

二战纪念碑

 反思池:

 林肯纪念堂

 韩战军人纪念碑 Korean War Veterans Memorial

 Freedom is not free,这含义非常深刻啊,老美还是比较看重事实
下面的雕塑还是比较震撼的:

 马丁路德

 杰弗森纪念堂,我们一直步行,走的很累,所以只远眺了一下,没有走到近处观看

因为时间缘故,我们在车里观看了下白宫,在WDC 通过yelp找了一家Burgers 点,duke’s Burger, 味道很不错,但浪费了不少时间,所以到达我们的留宿地Gettysburg已经晚上
9点多,路上水都喝光了,发现我们住的inn尽然没有瓶装水提供,所以又开车去了当地的center,找到了一个超市,买了一箱水,两小直接在超市里面喝起了水,那一天,我们觉得水真是
太好吃了。因为是买的一箱,当我付钱的时候,给营业员解释了一下,对方不建议,很给了2个sticks 给小孩,非常nice的说,have a good night。
Gettysburg是南北战争时候的关键战场,有很多纪念碑和墓碑,看图:

 
 
 
 很多地方还原了当初战争时的场景,推荐美东之旅,这个地方一定要来看看。
开车沿着Auto tour的标志一路观看拍照,在一个gas station加好油,买了burgers
出发去Niagara Fall,下篇见!

老婆微信总结:

美东行第二、三两天:从纽约出发,路经费城、华盛顿,留宿Gettysburg。日跨四州,匆匆一瞥。印象较深的是“林肯纪念堂”旁边有一大片缅怀烈士的区域,其中一块石碑刻有“Freedom is not free .” 这是真正的反思吗? 另外在Gettysburg有一个感人故事,在纪念南北战争的烈士公墓门口有一座雕像—身怀六甲的孕妇。当时Gettysburg是重要战场,林肯发表了著名的“Gettysburg Address”,这位孕妇就是在那次战争中和其父亲一起埋葬了91名士兵,这位已怀孕六个月的女士何以有如此举动?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