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上电饭煲的美东自驾游之3

选择Gettysburg 这个地方留宿,是因为它是在WDC 和 Niagara Fall之间的城市,因为我们的目标是要去Niagara Fall。

而且Gettysburg 是美国南北战争的一个转折战场,林肯在这里发表了Gettysburg Address。
我们参观了战场,请看照片-在《带上电饭煲的美东自驾游之2》
再放几张照片这里:

 

 

 
本想这一天还想计划去Corning Glass Center看看,但因为时间关系,而且小孩子对这个Corning center 不是很感兴趣,所以我们放弃了这个地方,直接奔往Niagara Fall.
看 google map:

 
我们大概是中午12点左右从 Gettysburg 出发的,一路收了很多过路费,不过都不贵, 还好租的车有EZPass,所以还是比较方便的。
美国东部的路 两边都是丛林绿树,时不时就看到 提示小心有鹿的牌子。整个美东之行,一路上总共看到了7只被撞死的鹿,心痛的!
这一天基本上在赶路,到达Niagara Fall city的时候大概7点左右,去了一个超市买东西,超市的玻璃门上贴着的 欢迎来自加拿大的朋友,
你可以知晓Niagara Fall 是在哪个位置了。
晚上我们从Yelp上找了一个披萨店,店了2种的披萨 和 炸鸡翅,两小吃的很开心!披萨分量比较大,我们还打包了2小块,因为住的Inn 里有微波炉,还有小冰箱。
虽然第二天inn提供的早餐还算丰富,但还是吃了店咸披萨,感觉味道更好!
这个inn的名字叫: The Terrapin Inn,含税一共 73.44, 虽然外观看起来比较破旧,但居然还有一个inside 的pool,虽然比较小。
总体感觉比在NYC 住的好太多了:)

 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