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rage: 照片视频备份解决方案里的“特斯拉”

世界的创新已经在指数级的发展!

基于“公共云”来存储照片和视频,也许会在某一天被人放弃

已经在发展并且将是未来趋势的是: 去中心化,边缘计算,私有存储

1900年的纽约第五大街,只有一辆汽车,其他全是马车

几年前我们还是用USB线来把照片视频存进自己的移动硬盘或者电脑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913年的纽约第五大街

现在我们有Lomorage,自动备份管理您的照片和视频,还能重新利用您的移动硬盘,零成本!

SpaceX的火箭原来是可以重复利用的啊!

存在lomorage里的第五大街照片(2017年6月)

Lomorage:

 一套免费的私有照片云解决方案,您可以搭建自己的私有云服务,管理照片视频,并能方便的从多台设备进行备份和访问。
零成本搭建您自己的照片视频服务器!
告别设置复杂昂贵的NAS吧!
Lomorage的创新不是汽车与马车的对比。
Lomorage是私有照片云解决方案里的“特斯拉”!
看看用户的评价:

而且很赞的是,Lomorage 不仅支持 iPhone 的 Live Photo (实况照片),还支持增量差异上传,每天无需重复备份;也支持断点续传,视频太大一次传不完可以下次接着继续上传;自动发现相同照片 / 轻松删除重复等等,实用性非常不错。

另外,你的照片视频都会按照年份、日期自动分类整理保存在你设置的存储目录里,日后需要回顾或查找时按时间线浏览都会很方便

汽车不仅仅只是比马车快,Lomorage 也不仅仅只是方便备份照片视频!
加个微信,拉您入群,让我们一起来体验Lomorage的创新。

0
,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